SafeIP 免費線上代理,隱藏自己的真實 IP 位址

2013 02 25 11

網路 IP 位址是相當重要的個人資訊,可以辨識出你從何而來,甚至能得知你的真實身分,有些網站或服務也會限制給某地區的使用者存取,如果想要破解這些限制,或是隱藏上網的 IP 位址,就需要透過代理伺服器(Proxy)的協助。

SafeIP 是一款免費網路代理軟體,除了沒有流量限制外,亦提供六個國家的 IP 位址供使用者選擇或切換,軟體本身還有中文操作介面,內建一些常用的安全防護功能也相當實用,如果有需要隱藏自己 IP 位址,或是瀏覽受限制的網站,不妨試試看 SafeIP 囉!目前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免費使用。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SafeIP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含中、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0 / NT / Vista / 7 / 8(32、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freesafeip.com/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進入 SafeIP 網站下載後進行安裝,第一次執行時會要求使用者先關閉連線中的應用程式。

2013 02 25 7

開啟軟體後先點擊 Language,然後選擇正體中文來將介面切換為中文語系。

2013 02 25 8

2013 02 25 9

接著回到主畫面,在選擇要連線 IP 位址國家後,點擊右上角的「連接」即可自動連上可用的代理伺服器位址。

2013 02 25 11

在 SafeIP 設定畫面裡,提供惡意程式碼防護、廣告攔截、Cookie 追蹤保護、參照的 URL 保護、瀏覽器 ID 保護、自動更換 IP 及 DNS 隱私權等功能,除了後面寫 PRO 的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進階功能外,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免費使用。

2013 02 25 12

在最佳化設定中,SafeIP 預設是使用「匿名瀏覽網頁」模式,使用者可以視需要切換成「快速串流播放」或「大容量或大量郵寄」。

2013 02 25 1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