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 老牌免空服務,免註冊可上傳 250 MB 無檔案數量限制

Ge.tt 老牌免空服務,免註冊可上傳 250 MB 無檔案數量限制

上一次介紹 Ge.tt 免費空間已經差不多是九年前的事,一直到最近又再次打開這個網站,才驚覺原來過這麼久它依然持續提供服務。大家都知道免費服務的穩定性是個考驗,尤其在沒有完整的營利模式下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得收掉,畢竟多開一天就多賠錢一天,又得面臨很多問題,可以支撐下去確實相當不容易,因此決定再來重新寫篇文章介紹 Ge.tt,類似服務很多,但能夠持續這麼長時間的又有幾個呢?

本文要推薦的「Ge.tt」是一家 2010 年成立於丹麥的即時檔案共享服務,2013、2015 年分別經歷過兩次商業併購,目前營運團隊為 Keepit A/S,網站持續維持著早期風格。透過 Ge.tt 使用者可以快速上傳、分享任何格式檔案並產生下載鏈結,對於沒註冊的使用者提供 250 MB 空間,如果註冊可獲取 2 GB 容量,具備管理檔案、查看下載次數等功能,付費升級則有 50 GB、1000 GB 兩種方案,價格為每月 $1.99、$3.99 美元。

Ge.tt 優點是操作介面非常簡單,只要將檔案拖曳到網站即可上傳,而且下載速度快、穩定,在沒有註冊情況下分享檔案會有每日下載流量限制 5 GB(免費註冊後提升為 10 GB),檔案保存 30 天,註冊後檔案會在帳戶沒有持續活躍的情況下刪除,對於要分享檔案來說非常有用。

網站名稱:Ge.tt
網站鏈結:https://ge.t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Ge.tt 直接將分享的檔案拖曳到網頁就能上傳,或是點選虛線框、選取要上傳的檔案。

Ge.tt

STEP 2

上傳時 Ge.tt 會先產生網址,同時在左下角顯示目前的上傳進度、速度,記得要將網頁開著才能傳輸。

Ge.tt

STEP 3

點選上方中間的「Copy Link」可以複製下載頁面鏈結,簡單來說,Ge.tt 讓使用者自由建立頁面,同時在頁面中可增加多個檔案,因此單一鏈結可能對應的不是只有單一檔案,當檔案數量較多時就不用反覆產生不同的網址,直接在單一頁面就能繼續新增檔案。

Ge.tt

STEP 4

要如何從 Ge.tt 下載檔案呢?開啟下載頁面後,點選左側的「Download」即可,當滑鼠游標移動到預覽功能上方時右下角也會顯示下載鏈結。

Ge.tt

有些檔案格式在 Ge.tt 上可直接預覽,例如 .pdf 文件,在沒有下載的情況下亦能瀏覽。

Ge.t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註冊即可上傳檔案,最大單檔不超過 250 MB
  2. 免費註冊獲取 2 GB 容量並能延長檔案保存期限
  3. 操作簡單,可在單一頁面上傳多個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