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手機照相程式,用相片記錄生活

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手機照相程式,用相片記錄生活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宣佈收購 Instagram 後,全世界的網友目光都聚焦在這項服務上,如果你還不知道 Instagram 是什麼玩意兒,那麼看完本文介紹就會了解。Instagram 是一個很好玩的照相工具,背後是龐大的相片社群,目前支援兩大手機作業系統,分別是 iOS 和 Android,在拍照後可以立即對相片加上特效,大部分是看起來很精緻的 LOMO 效果,編輯後會直接上傳到你在 Instagram 的個人相簿,也可以分享到 Twitter、Facebook、Flickr 或是新浪微博等等。

若說文字書寫的部落格可以記錄生活,那麼使用 Instagram 來拍下你的日常也是另一種方式,而且更加簡單、迅速,你的好友可能不會花 5 分鐘讀完整篇文章,卻願意花 5 秒鐘來瀏覽一張相片,而且加入他的迴響。強烈建議安裝 Instagram 來試玩看看,或許你也會愛上用圖片來分享自己。

對了,Instagram 完全免費!

程式名稱:Instagram
程式類別:攝影
官方網站:https://instagr.am/
下載鏈結: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玩樂教學

進入 Instagr.am 官方網站,點擊對應的下載鏈結,即可下載 Instagram 應用程式。下圖是使用 iPhone 安裝 Instagram 的畫面,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先註冊一個帳戶。

IMG_0556

註冊相當簡單,填入 E-mail 信箱、帳號、密碼,設定一下顯示圖片就完成了。

IMG_0557

Instagram 本身也是一個相片分享社群,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地使用者所分享的相片,喜歡的話還能夠加入自己的收藏。

IMG_0558

在自己的 Instagram 頁面裡,可以看到所有上傳過的照片記錄,也會顯示目前的粉絲人數以及追蹤人數,Instagram 的設計很適合手機閱讀,事實上它就是一個移動式的相片社群。

IMG_0559

Instagram 可以直接分享至使用者的社交網路、微網誌或是相簿,目前支援新浪微博、Twitter、Facebook、Flickr、Tumblr、Posterous 和 Foursquare 。

IMG_0560

開啟 Instagram 的拍照功能,把你的生活拍下來吧!

IMG_0561

使用 Instagram 內建的特效,可以輕鬆製作出很有味道又富有特殊質感的相片,且可以旋轉方向、調整外框等等。

IMG_0562

在完成前設定一下相片主題,如果手機有開啟定位功能的話,在這裡會顯示你目前的位置。除此之外,若你已經有設定其他網站的帳戶,可以在儲存後直接分享過去。

IMG_0563

上傳完成。

IMG_0565

這是以 Instagram 拍攝出來的相片範例,是不是看起來很不一樣呢?

IMG_056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