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O&O CleverCache 7 Professional 系統最佳化軟體,限時免費下載(含序號)

2013 02 03 1421

電腦隨著開啟的程式越多、使用時間越長,無形中也讓暫存檔案越來越大,甚至佔用到過多記憶體而導致效能變差。O&O CleverCache 是一套記憶體管理軟體,全自動調整、優化目前系統的記憶體和快取使用情形,讓使用者能獲得更好的效能。

O&O CleverCache 的特色是全自動的即時最佳化模式,安裝後無須設定、也不用理會它,就能在背景幫你持續的監控記憶體和系統效能。O&O CleverCache 的售價為 $29.95 美元,現在可以在活動網站,限時免費取得 O&O CleverCache 7 Professional Edition ,沒有使用期限,需要的話趕快去索取囉!

活動網站:點這裡 (德文)

如何獲得 O&O CleverCache 7 序號?

進入 O&O CleverCache 7 活動網站後,填入 E-Mail 地址送出。大約在幾分鐘內可以收到標題為「Ihre kostenlose Lizenz von O&O CleverCache 7 Professional」的郵件,裡頭會有軟體序號,然後從以下鏈結下載英文版的 O&O CleverCache 7:

2013 02 03 1120

安裝 O&O CleverCache 後開啟軟體,選擇第一個 “Enter your registration code” 按下一步。

2013 02 03 1

Name 和 Company 是你註冊時填入的信箱,再把收到的 Serial Code 序號複製貼上,即可成功啟用軟體。

2013 02 03 2

和之前幾次 O&O Software 的模式類似,都是 NFR-License(不可販售序號),可以使用在一台電腦。

2013 02 03 3

如同前面所述,O&O CleverCache 是一套全自動的記憶體管理軟體,也就是說使用者幾乎不用做任何的設定或調整,將軟體開啟後最小化,就會在背景自動執行。

2013 02 03 4

O&O CleverCache 上方還有一些系統資訊及監測的相關功能,預設 O&O AutoSense 功能是開啟的狀態,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做細部的微調。

2013 02 03 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