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從 SoundCloud 等線上平台下載音樂?

SoundCloud 是一個知名的音樂創作平台,提供使用者上傳、分享自己的作品,也是一個讓音樂愛好者可以互相討論及評分的所在。如果你在 SoundCloud 上發現不錯的音樂,想把它下載到電腦裡、或是製作為手機鈴聲的話,該怎麼做呢?透過 Offliberty 網站,即可快速把 SoundCloud 上的音樂下載成 MP3 格式。

網站名稱:Offliberty
網站鏈結:https://offliberty.com/

使用教學

開啟 Offliberty 網站,可以看到此網站的目的:讓你可以離線使用某些網上內容。例如你很喜歡 SoundCloud 上的某首音樂、或是想把 YouTube 上的影片保存下來,以便在沒有網路連線時也可以離線使用,那麼直接把網址貼到 Offliberty 中間的框框內吧!

2013 01 19 1153

例如我貼上 SoundCloud 的音樂網址後,點擊 OFF 稍待片刻就會自動幫我抓取出下載鏈結,使用者只需要將滑鼠游標移動到黑色的下載按鈕上方,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另存新檔」即可。

2013 01 19 1149

如同前面所述,Offliberty 支援相當多線上平台,將 YouTube 網址貼上後也可以將影片保存下來,或是轉檔為 MP3 音樂格式。

2013 01 19 115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