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網盤免費 8 TB 永久空間升級,安裝 APP 馬上領取

2014 05 01 1013

昨天在使用中國大陸的 115 網盤時,發現有個活動可以免費把容量擴充至 8 TB,查了一下這已經是春節期間的特惠活動,不過現在仍然可以使用。很多時候雲端硬碟的空間是看得到、吃不到,也沒辦法真的把它塞滿,但如果要暫存或分享檔案,就不用擔心容量不足(能不能抓得下來好像比較需要技巧)。

如果你還沒有 115 網盤,可以免費在網站上註冊一個,目前除了可以在網頁版操作外,其他包括 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和 Mac 也都有對應的客戶端工具。

活動網頁:https://115.com/event/2014/chunjie/

開啟 115 網盤的活動網頁後,從首頁上方找到 QR Code,或是點擊旁邊的按鈕來下載 iOS 或 Android 的應用程式,下載後開啟 APP ,登入你的 115 網盤帳戶,完成後按下活動頁面的「馬上領取」即可升級容量。

2014 05 01 1017

第二步是以 115 網盤 APP 裡的「掃一掃」功能來登入 115 網盤,使用者必須先登出帳戶,回到 115 首頁從右上角選擇「二維碼登入」,再以 115 的 APP 來掃描該 QR Code,登入後回到活動網頁可以再增加 1 TB。

最後,必須連續 5 天以 115 網盤手機 APP 來登入帳戶,連續五天不能中斷,完成後會再增加 5 TB 空間,當全部領取完畢,網路硬碟就能升級 8 TB 空間。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