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sToTube 將 MP3 音樂上傳到 YouTube

2013 02 19 1208

雖然 YouTube 本身沒有辦法上傳 MP3 格式,但只要把音樂加入影片中,一樣可以上傳到影音空間,如果你想知道怎麼樣把音樂製作成影片上傳到 YouTube 的話,其實不用費心去學習使用影片製作軟體,透過線上服務就可以完成。

TunesToTube 是一個協助你把 MP3 上傳到 YouTube 的線上工具,只需要依序上傳 MP3 和圖片,就會將兩者合併製作成影片,透過 YouTube API 上傳到你的頻道,速度很快又很方便,無須額外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

網站名稱:TunesToTube
網站鏈結:https://www.tunestotube.com/

使用教學

進入 TunesToTube 後,點擊 Authorise with YouTube 來授權讓 TunesToTube 可以存取你的 YouTube 帳戶,此網站並不會直接存取你的 Google 密碼,請放心使用。

2013 02 19 1226

跳出授權提示時點擊「授予存取權」即可,當往後不再需要使用這項服務時,可以在「我的帳戶」裡取消 TunesToTube 的存取權限。

2013 02 19 1257

接著從 1. Upload audio and image 按下 Upload Files 來上傳 MP3 和製作成影片的封面圖片,MP3 最大限制為 30MB ,圖片則支援 JPEG、GIF 或 PNG ,全螢幕的尺寸為 1280×720 。

選擇完後就會開始上傳囉!在完成前可以在 2.Describe your video 設定一下影片的標題和說明、標籤,如果要把影片設定為「私人」,記得要勾選下面的 "Make Video 'Private'? " 選項,這裡的所有設定都可以在 YouTube 裡變更。

2013 02 19 1308

完成後按下 Create Video! 就會開始建立影片,並自動上傳到你的 YouTube 頻道。

2013 02 19 1310

等到出現 YouTube 的鏈結後,點擊就可以看到你剛才製作的 MP3 影片囉!

2013 02 19 1311

想看範例嗎?可以查看我製作的:https://youtu.be/9Be8lZYT9-8

分享本文